觀光客
給優名單(0)
文學文章
隱藏選單
回應(0)
通報違規

 和兒子大陸就國性愛之旅

jiouguai
本文:2020-10-30T09:15:49
猶豫上回時間不足 小弟決定再重新打篇這趟驚奇的性愛之旅~~
本人已有40多歲了 滿喜愛和同事們相約去大陸救國的經驗 大家知道物超所值嘛..大約1年都去個3次玩玩
話說某日 一群兄弟5人[說酒肉朋友也行啦]又再計畫再來趟性愛之旅 這時胖偉忽然建議要帶他兒子一起去,
他家的小偉成天在和他抱怨也想去大陸見見世面 見見男人的天堂.胖偉平日就會帶小偉上酒家玩玩 父子感情說來是我們幾人中最好的.
不過胖偉也要求我們去詢問自己的兒子 畢竟只有他帶去很奇怪.在場的除了我和胖偉外還有成哥皆有個兒子..
成哥不知道是怎麼想啦 不過這問題是真的考倒我了 我兒綽號阿寶 成年沒多久還在唸大學 長得乾乾淨淨 重點是我們平日很少有互動 可以說有些陌生
我也很想改變但無能為力[大概是他知道我之前去大陸或酒店都不帶他去吧!]思索著問題..回到家當下決定先露個口風看看
趁全家都在看電視 [阿寶 聽說你快放寒假了是不是..剛好剛放那幾天同事也邀我去大陸散散心 不然你要不要一起同行]我假裝放下報紙很輕鬆的說..
[嗯..好阿 反正我也沒去過]我的天阿..他爽快的答應 不過我心理也在偷笑:這小色鬼是真的想去走走還是也想幹麻..畢竟是大陸..
老婆平常聽到我要去大陸玩 都帶著懷疑和不高興的心情..這次聽到我要帶兒子去 似乎比較安心 還直嚷快帶他出去玩..呵呵
晚上成哥電訪 高興的說到他成功了 互相小計畫後 那晚已經開始幻想著活動 興奮到難以入睡..
千等萬等 這天終於給等到啦 出發前大家彼此介紹 有我和4位同事再加3位年輕小夥子..
一開始大家互相介紹說些客套話 說實在的有點短暫得沉悶 ....
[今天晚上先去唱個暖身啦 我要和妹妹脫衣跳舞..哈哈哈]平常最多話的雞腿說了最敏感的話..
當大家已經慢慢聊到那檔事 而且越來越熱烈 我越尷尬...我沒告訴我兒子啦...
雞腿似乎看穿我的心思 忽然勾起我兒子的肩[兄弟 知道我們來的目的吧!]我兒子害羞的點了一下頭..
[哈哈 德兄 免驚啦~~你兒子加入我們了] 8個淫鬼一起笑了很長的一段時間..
飛機上 大家討論也越來越熱烈..巴不得每個人身旁現在就有個妹好好撫摸..
總算到了目的地 老鳥們先帶3隻菜鳥較挑挑自己要爽的貨色..一名MM直接把將成哥兒子的手拿起來往自己胸部擺..剛打熟的另外2名青年也不干示弱的直接摸了下去[喔~~太爽啦..怎麼能只給你摸勒!]大概是為了搶生意吧..整個場地頓時熱鬧了起來..其他MM也越來越主動..多虧了這幾個小夥子..哈哈
千挑萬選 一行色鬼帶了8個妹妹先去飽餐一頓 給女人餵食的感覺真是無法形容 身旁那個色兒一下吃左邊妹的飯 一下子吃右邊妹的飯 竟然讓雞腿學起來..真是老鳥給蔡鳥學了一招..
夜晚到了K房 灰暗的氣氛果然容易讓人興奮..一坐下沙發 我也按耐不住性子 當場狂親當晚的女人甄甄
胖瑋忽然對著我的兒子說[千萬別學你老爸那樣色阿..要也看我的]說完兩手直接往他女人2顆豐滿的胸部摸去..
歌都還不用點..先逗逗女人炒熱氣氛..一陣子後大家開始互相敬酒..
頗像帶頭大個的成哥忽然說[哈哈 各位兄弟 前幾次都只有我們5人來 做父親的麻 怎不讓自己小孩也爽爽勒~來 大家一起來爽光所有女人]
我兒子也隨杯拿起向我敬酒 [能這樣享受人生 都是托我老爸還有各位的福阿..敬.]
這大概是我兒子董事這樣誠心誠意和我敬我吧..我不禁暗爽了起來 來大陸不用提心吊膽 兄弟父子情也更深 我的美好人生要來啦..
切入正題..當大家互相喝完酒在拉MM交杯一下 老樣子 就開始玩緊張野球拳 ㄧ說到要脫 我還以為年輕人會比較害羞 小瑋忽然差句[來啦 讓你們都脫光光 哈哈]
這句話真是讓氣氛high到最高點 大家相互搖擺身體 輪流出來猜拳 ..
小珊是所有人輸得最快的一個 不一會就只剩件3角褲貼在身體晃動..他也很配合的用了嗲嗲的聲音逗弄大家..
過了一陣子 男生們大多只剩內褲了 隨便看看每個人裡面都膨脹個什麼勁一樣..
[哎呀押 只剩我還有衣服穿耶]妞姐說[好吧..看我的]說完直接把上衣跟胸罩解開 還在空中甩了甩..隨即往我兒子阿寶丟去..
簡單的"脫衣秀"結束後..摸摸樂 跟著上演 MM的"摸功"技術一流 各各輪流摸摸男生們的陰莖..我還和我兒阿寶小抱著享受被撫摸的快感 阿寶:[阿 快沒力了 超爽的啦]
舒服的時間過得特別快 大家玩鬧一陣子後 時間也差不多..各各依依不捨的放下手邊的MM
我的臉也才從甄甄的胸部探出來..呼 好爽..
大街上 兄弟們帶著幾分醉意 帶著八個女人 一路打打鬧鬧走回飯店..而我被分配我我兒子同房..
進房間後 2名MM甄甄和曉萱就先做在床上 不一會功夫 身上也只剩內衣內褲..
阿寶看了後說[天阿 仔細看你們的身材比我馬子讚多啦..]說完左右手立刻將2名MM捧起 頭也跟著左右舔了起來..
[靠邀阿 你老爸的女人也趕碰阿]我開玩笑的說
[不然我的借你啦..]
[哈哈 這才是我乖兒子..]說完我也開始向曉萱摸去..
4人互相逗弄了一下 黃腔越開越多 氣氛也越來越好..甄甄忽然提議先去洗澡..
[洗阿 當然要洗 還要一起洗..]我說..這句話把我兒子弄得樂不可支..他似乎董事以來 第一次要跟女生洗澡呢..
4人進了廁所後 曉萱還挑逗了阿寶一下[瞧你稚嫩的..會不會解女生的內衣阿?]
[哈哈 這你就不知道了]隨即曉萱的胸罩已經在阿寶手中..
[埃唷 原來父子都是老狐狸..]
[虎父無犬子阿..看招]說完阿寶雙手就參雜著沐浴乳往曉萱摸去..
身為長輩的我怎麼可能落後呢..甄甄忽然說[埃唷 都不疼兒子唷 只顧著幫我洗..]
開開玩笑 洗一洗後..我開始搓弄甄甄的下體..[阿阿..好舒服..快看你爸啦..這負德行..]
阿寶也忍不住了 對著曉萱說[我要來嚕..]
[早就等不及啦...]2個人也開始吻了起來..
水關掉後..整個浴室都是淫叫聲..漸漸的身體也乾了起來 我一把抱起甄甄跟阿寶示意了一下..就將甄甄抱出外面的床..隨即阿寶和曉萱也出來了..
[傻孩子 來和你爸同床阿..等等交換也方便..櫃子下面的套子也幫我拿個來..]
阿寶笑了一下 光今天培養的父子感情就超過了之前的10多年..
正當我的嘴西允甄真的奶子手搓動他的下體時..甄甄眼睛苗到了阿寶的陰莖 一口也吸了上去..[阿阿 好爽 我也來讓你爽爽..]
而這時候的曉萱也正在享受我兒子的唇上功夫..不一會阿寶的陰莖已經硬成跟鐵一樣..套上套後 他隨即抱起曉萱魔鬼的身材..一口氣衝進去
[爸 我先上路囉..]隨即上下抽動了起來..
[臭小子..]我也將甄甄壓下 放進我等不及的雞巴..
[喔喔 終於來了 輕一點 輕一點..]
[快點用力的插我..到底到底...阿阿..]
[要來囉~~爽 爽嗎?]
不仔細聽 根本不會曉得是誰在出聲..房裡你一句我一句..都讓我心中那把慾火越燒越高..
等等 我也想享用一下曉萱勒..
[阿寶 來來試試我的甄甄]
[我早就哈很久了..]話雖然這麼說 我們兩都還是捨不得停止身體的抽動..
偷瞄了一下曉萱 整張的淫臉 舌頭都申了出來..在也受不了的我 隨即拔出我的大屌..[快快..]
阿寶笑了一下也隨即抽了出來..[要好好疼我的曉萱喔..]
大概是暫時得到了休息 甄甄和曉萱也笑了起來..
[嘿嘿 別已為可以休息哩..好戲才正要來..]
隨即整個房間又恢復不久前的淫亂聲..
10幾分分鐘過去後..
[阿阿 我真的忍不住了..要去了..]
[我也是..爽爽爽...]
我和大寶幾乎是同一個時間發洩完..
[天阿..你們父子都好強阿..應該要多收錢的 哈哈..]
[讓你們那麼爽還收錢阿..哈哈]手裡還是摟著曉萱..
[老爸阿 你從那麼早就再爽了 不夠意思喔..]
[急什麼..先好好享受這幾天的旅行吧..明天繼續爽阿..]
[哈哈 別再說了 又要硬起來了..不知道其他房怎樣了..]
[明天去交換心得八]說完 我們2個將甄甄曉萱移到2人中間..
4個人擠一張床特別好睡..逗弄沒多久就睡著了..我們沒打算第一天就來2砲以上..畢竟還有好多天..哈哈..
未完待續...


  給優名單(0)  回應(0)  (DMCA Compliance - Abuse 投訴)
[目前是 舊回應在上方][變更為 新回應在上方]
[0.36] Archiver
DMCA Compliance - 內容侵犯 - Abuse 投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