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客
給優名單(1)
文學文章
隱藏選單
回應(33)
通報違規

 [笑話]「那為什麼不捅他????」

ovolacto
本文:2018-12-27T15:33:24

一群忘年之交的男人在喝酒,有人突發奇想,

相約給各自的老婆發個簡訊 …寫 “ 我愛你! ”

看看各年齡段的女人的反應,果然結果大不一 樣。



20來歲的女人回覆 →

“ 我也愛你! ”



30來歲的女人回覆 →

“ 酒喝多了吧? ”



40來歲的女人回覆 →

“ 你沒病吧? ”



50來歲的女人回覆 →

“ 發錯人了吧?

看回來怎麼收拾你! ”



60來歲的女人回 覆 →

“ 退休閑得慌是不是?

明天給我爬山去! ”




70來歲的女人不回覆,

直接給兒子打電話 →

“ 你爸病了,趕快帶他去看醫生! ”



80來歲的女人自言自語地說 →

“ 唉,今天出門一定是忘了吃老人癡呆藥了。 ”







戰爭很激烈,到處是傷兵。

一位將軍受了重傷,被抬去搶救。

醫生緊張地做著手術,旁邊的護士臉色卻越來越奇怪,

突然,護士掏出刀,捅向了醫生。

全場人都震驚了,護士帶著淚水說:

「對不起,醫生,我是特務。」

「我知道你對我很好。」

「但是我不能讓你救活這個將軍。」

醫生捂著傷口顫抖的說:

「那為什麼不捅他????」



56 笑一聲負面能量少一分 80●*(o.o)*●08 分一少量能面負聲一笑




  給優名單(1)  回應(33)  (DMCA Compliance - Abuse 投訴)
[目前是 舊回應在上方][變更為 新回應在上方]
(觀光客) pon - 1.169.179.176
1 F:2018-12-27T15:37:00
fun

(觀光客) 紅塔希 - 58.114.82.71
2 F:2018-12-27T15:37:42
ge推

(觀光客) 阿炮 - 111.242.68.5
3 F:2018-12-27T15:42:02
讓老納來開個光

(觀光客) AF123 - 111.252.197.242
4 F:2018-12-27T15:54:50
XDD

(觀光客) 轟轟 - 180.177.51.216
5 F:2018-12-27T15:55:48
ge推

(觀光客) 123456 - 140.130.205.104
6 F:2018-12-27T16:17:36
ge

(觀光客) qaz5288 - 61.70.170.105
7 F:2018-12-27T16:19:01
9999

(觀光客) DFS - 1.168.118.223
8 F:2018-12-27T16:31:02
34534534

smpswang
9 F:2018-12-27T16:34:03
go

(觀光客) 222 - 118.170.194.112
10 F:2018-12-27T16:43:58
6666

(觀光客) aa - 123.192.91.166
11 F:2018-12-27T16:46:23


(觀光客) 一一 - 220.132.85.84
12 F:2018-12-27T16:52:46
為啥呢

(觀光客) 說不定 - 219.69.16.29
13 F:2018-12-27T16:59:30
好笑

(觀光客) simon - 61.230.204.109
14 F:2018-12-27T17:00:06
讚喔!!

遺忘
15 F:2018-12-27T22:20:24
GE

較多的回應紀錄
[目前是 舊回應在上方][變更為 新回應在上方]
[0.25]
DMCA Compliance - 內容侵犯 - Abuse 投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