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鑑名單37 2評鑑名單
(觀光客)
➦茶魚飯後區
✖隱藏
回應 (357)
通報違規

 穿著ㄅㄢˇ服去ㄅㄢˇ橋(小小抱怨一下,請看文末補充)

GUTS
本文:2013-05-18T00:22:55

明天就是自己的生日了,雖然年事已高的GUTS本人偶沒在過國曆的生日(家人傳統 - 只過農曆的!!),不過好歹總是要找個名目來幫自己慶生一下,正當心中在暗忖著要如何打發這無聊的生日時,公司又來電話了,叫我明天一早或是今晚下去中部一趟處理事情.....

心中暗幹著:是不知道明天係恁爸ㄟ國曆生日咩?

幹雖幹,不過公事還是要辦的,不如今兒個提早慶祝一下好了!!

===========夢  之  地  分  隔  線==========

換上一早帶出來的豬大版的ㄅㄢˇ服,懶的再翻報紙、找網路了,乾脆從手機裡的通訊錄裡找個老點(註)的好了!

咦?怎麼會有一個在ㄅㄢˇ橋而且我又沒去過的電話?喔,原來是以前看了報紙有打去問過,可能是價格親民,所以就把她存在電話簿裡了吧?!

約好了時間,也知道了大致的地點就殺過去了~(帶著發洩怒氣的情緒前往XD)

其實猶記以前看報紙打電話問的時候,早就知道這位個工並不年輕,然而熟女我並不排斥,最主要是既然單純只是要發洩而已,找個平價的即可

到了她的所在樓層,大門早已開著等待我的到臨.....

那是一間大約只有七、八坪的套房,熟女看起來也不是很高,大概不到160吧?有點豐腴的身材,小小的眼睛,看起來就是一副街坊鄰居大嬸的樣子,差別的只是那一身因為工作需要而穿的細肩帶迷你短洋裝

小露出的事業線可以看的出來上圍也是有點看頭(C杯左右吧?!)

我先問:我先沖個澡,衣服要放哪裡?

她比了一下地上的小矮凳,然後說:浴室裡那根(電熱水器的)藍色把手往下扳就可以了

就著有薄荷香味的沐浴乳匆匆洗去一身的疲憊之後,迅速的趴在已舖好的床上等待著.....

這個時候,熟女開口了:對不起,要先跟您收費喔!

那是應該的,畢竟她們做這行的也碰到過一些白ㄆㄧㄠˊ的奧客!!

於是付完了錢之後,我問她:生意好嗎?報紙還有在登吧?!然後向她坦白說其實是以前打過電話問的,只是一直都沒空過來XD

她也直言的說生意不好,登報的話就不一定

此時,我心中想幫她介紹客人的心念種子正在萌芽中。。。。。

我對於這類的熟女本來是會抱著「按摩>嘿咻」的想法(就技術而言),怎奈.....這位大姐的按摩也不怎麼樣。。。

因為我們在聊的同時,她除了正常的背部按摩只是在東捏西捏而已,而普普的挑逗也沒讓我很有感覺,正當我在這樣想的時候,意想不到的事情竟然發生在聊天告一段落的時候。。。。。

(紅字部分為聊天內容)

我本來以為她是那種以前待過養生館然後才出來自己做的,因為稍早我打電話問的時候,開頭就有問她會不會按摩?結果她說會!

然而,我後來才知道她真的待過養生館,只不過時間並不長,反而待的比較久的是。。。三●溫●暖。。。

不知道是我以前常跑三溫暖去享受油壓服務被寵壞還是怎樣?心中一想到她待過三溫暖,非常期待的感覺便油然而生。。。

而我們在聊她所待過的三溫暖,竟然還包括台中的某一家我以前常去的(現在台中好像已經收到一家都不剩了,害我出差時想找個可以那個又可以睡覺的地方都沒有>"<)

大致上聊天的話題就都圍繞著三溫暖在聊著

而她說自己是南部人,可是我和她不管說國語或是台語時,完全聽不出來她有南部腔,可見上來北部已有一段時間了!

(聊天內容結束)


就這樣邊聊邊挑逗著。。。她主動提出:我們先做好不好?
(其實已經在這樣沒什麼感覺的挑逗過程中聊了超過半個小時了XD)

當然在挑逗的過程中也是有碰觸到我的敏感部位,只不過那種碰觸勉強只能算是搔癢而已

就在結束聊天時,她開始手、口並用的來刺激我的背脊、股溝、蛋蛋。。。還有屁眼!!!

媽呀~~~好爽啊!!對不起,熟女,我之前不該看輕你三溫暖功力的!!!

接著她示意要我屁股抬高(還是趴著喔),我就知道勁爆的來了。。。。。

果然!毒龍+猴子偷桃以及適時的舔脊椎真的快要讓我招架不住了~~~(功力退步??)

反正就是爽到一個不行!!!

再來翻到正面,我也沒完全躺平,而是有點仰起上半身,趁著她在幫我小弟弟服務的同時,我就伸手恣意的大把搓著她的兩顆肉包。。。

然後她BJ完之後,就直接把我的小弟弟往她下面塞,接著就坐上來開始抽插了。。。

承襲我以往憐香惜玉的風格,我就問她要不要換姿勢?她當然說好啦~~~

結果男上女下的姿勢本來是我最有把握持久的,沒想到抽插了幾分鐘之後。。。竟然就這樣繳械了XD

我後來分析了原因:

1.我是抱著去發洩的心理,所以持不持久無所謂(X的,真會為自己找藉口XD)
2.因為她的輕功、毒龍、偷挑....等招式太厲害了,我碰到勁敵了XD


本來結束之後想幫她拍個照以便.....咳.....有圖有真相的說~~~

===========夢  之  地  結  束  線==========

註:老點不是指去找老一點的,而是"指名"的意思,就是回沖啦~

編輯 - 2013-05-18T00:43:50
補充 - 2013-05-29T23:02:38今天(5/29)心血來潮打電話去問她捧場的人多不多?沒想到她竟然回答:







          



                    

從我發文至今也十來天了,回應數裡有跟我要訊的算一半好了,一百多個人,竟然沒人願意去捧場?!到底是在搞什麼呢?我不知道鄉民們的問題出在哪裡?!

或許我覺得不錯的未必合你們的味口,不過我都會盡量在文章中說清楚(這也是你們會想來看我文章的原因不是嗎?),然而如果不合,你們跟我要了訊又不去捧場,那是在要心酸的嗎?

所以以後也不要再浪費彼此的時間,因此,我如果有再發文時,將會考慮要不要再這樣漫無目的的亂給了!!!就這樣~~





  評鑑名單37 2評鑑名單  回應 (357)
[DMCA Compliance - Abuse 投訴][舊回應在上方][新回應在上方]
GUTS
1 F:2013-05-18T00:23:14



(觀光客) sex5566 - 1.175.123.58
2 F:2013-05-18T00:27:26

生日快樂喔!!!
GUTS - 2013-05-18T00:44:163Q~


(觀光客) 觀光客 - 114.37.227.23
3 F:2013-05-18T00:33:26

Guts大跟我都是金牛座~生日快樂!!
GUTS - 2013-05-18T00:44:583Q~

為該死的金牛座乾杯啦XD


(觀光客) 愛吃魚的貓 - 114.42.113.89
4 F:2013-05-18T00:34:02

生日快樂!G大。
GUTS - 2013-05-18T00:45:093Q~


DIO
5 F:2013-05-18T00:35:24

DIOGUTS 的密訊∥

一丈紅
6 F:2013-05-18T00:38:01

好生動喔、好看!
GUTS - 2013-05-18T00:45:273Q~


(觀光客) 阿布 - 219.70.207.188
7 F:2013-05-18T00:41:01

又要請GUTS大大照顧一下了,simon1041小老鼠亞虎點抗點tw
GUTS - 2013-05-18T02:33:06已寄!!


(觀光客) ploiy - 1.34.184.33
8 F:2013-05-18T00:44:40

祝GUTS大大生日快樂喔~~小弟又來麻煩大大啦!懇請分享喔!!ploiykimo小老鼠雞妹兒打抗~~
GUTS - 2013-05-18T02:33:193Q~已寄!!


(觀光客) 壞北北 - 111.249.11.82
9 F:2013-05-18T00:59:35

我也要請GUTS大大照顧一下了,rmnrmnrmn2004小老鼠亞虎點抗點tw
GUTS - 2013-05-18T02:33:30已寄!!


(觀光客) OOXX - 118.165.103.224
10 F:2013-05-18T00:59:47

GUTS大大生日快樂喔~~小弟又來麻煩大大啦!懇請分享喔!!roke12312小老鼠雞妹兒打抗~~感謝~~
GUTS - 2013-05-18T02:33:413Q~已寄!!


(觀光客) zzz - 1.169.221.157
11 F:2013-05-18T01:09:50

GUTS大大生日快樂~小人我又來煩請大大了e1244189老鼠yahoo點com點tw
GUTS - 2013-05-18T02:33:553Q~已寄!!


(觀光客) 小斯 - 111.250.163.198
12 F:2013-05-18T01:12:18

顆顆~~我要有圖有真相~~嘿嘿嘿
GUTS - 2013-05-18T02:34:07...


(觀光客) 小斯 - 111.250.163.198
13 F:2013-05-18T01:13:14

G大生日快樂@@小小G要越來越猛呦~
GUTS - 2013-05-18T02:34:193Q~


dismasku
14 F:2013-05-18T01:23:40

dismaskuGUTS 的密訊∥

PY
15 F:2013-05-18T01:28:06

生日快樂 g大!!
GUTS - 2013-05-18T02:35:423Q~


較多的回應紀錄
[0.71]
DMCA Compliance - 內容侵犯 - Abuse 投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