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鑑名單4 0評鑑名單
(觀光客)
➦遊戲程式區
✖隱藏
回應 (11)
通報違規

 [Mg+Fs][18x]《お前の旦那だって俺の妻を奪ったんだから、いいだろう?~復讐のネトリ~》

szyca
本文:2016-08-06T08:10:19


■ストーリー

幸せだったはずの日々は、すべて偽物だった。

「あの人より、あなたのほうがずっと気持ちいいっ……!」
「なっ……!?」

ある日の夜、田宮宗治は愛する妻の不倫現場を目撃してしまう。
しかもその不倫相手は、自分とも親交のある男。 お隣に住んでいる佐々谷夫妻の旦那だった。

妻の不貞を知った宗治は、復讐を決意する。
とはいえただ離婚するだけではあの男を喜ばせるだけだろう。
そこで宗治が目をつけたのは、佐々谷夫妻の奥さんだった。

「い、嫌っ……離してっ……」
「恨むなら、最低な旦那さんを恨んでくださいね」

見てろよ、佐々谷。 奪われる苦しみを、お前にも味わわせてやる……!

[Mg+Fs][18x]《お前の旦那だって俺の妻を奪ったんだから、いいだろう?~復讐のネトリ~》


[Mg+Fs][18x]《お前の旦那だって俺の妻を奪ったんだから、いいだろう?~復讐のネトリ~》


[Mg+Fs][18x]《お前の旦那だって俺の妻を奪ったんだから、いいだろう?~復讐のネトリ~》


[Mg+Fs][18x]《お前の旦那だって俺の妻を奪ったんだから、いいだろう?~復讐のネトリ~》


[Mg+Fs][18x]《お前の旦那だって俺の妻を奪ったんだから、いいだろう?~復讐のネトリ~》


[Mg+Fs][18x]《お前の旦那だって俺の妻を奪ったんだから、いいだろう?~復讐のネトリ~》


[Mg+Fs][18x]《お前の旦那だって俺の妻を奪ったんだから、いいだろう?~復讐のネトリ~》


[Mg+Fs][18x]《お前の旦那だって俺の妻を奪ったんだから、いいだろう?~復讐のネトリ~》


[Mg+Fs][18x]《お前の旦那だって俺の妻を奪ったんだから、いいだろう?~復讐のネトリ~》




【遊戲語言】:日文
【解壓密碼】:無
【檔案大小】:448.1MB
【檔案內容】:CUE
【遊戲簡介】:ADV
【安裝說明】:使用AppLocale或NTLEA掛載映象檔安裝後執行即可~
話說主角剛剛結婚沒多久~雖然跟老婆在SEX的契合度不太夠
但是老婆一副很愛他的態度讓主角還是覺得很幸福~結果某天主角為了讓老婆驚喜而提早下班
的時候~卻意外的家附近的公園裡發現老婆跟鄰居的老公搞不倫~原來很愛主角的樣子都是裝出來的
於是主角怒火中燒~決定你偷我老婆~我就搞你老婆來報復~等著瞧吧鄰居的老公!!
不過看人物介紹~鄰居的老公早就他老婆沒愛感到厭煩了~主角把他老婆搶來鄰居的老公會感到痛苦嗎?( ̄▽ ̄)

★【 載點 】:
お前の旦那だって俺の妻を奪ったんだから、いいだろう? ~復讐のネトリ~

お前の旦那だって俺の妻を奪ったんだから、いいだろう? ~復讐のネトリ~.txt (MEGA打包)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任何利益!
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內將檔案刪除!
2.請支持正版!本檔案的提供純為試看用途,
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請於下載後24小時內將檔案刪除!!

背景音樂通常都有發在音樂區~需要的大大可以去看看喔^^~
音樂專輯名稱:沉默之丘Silent.Hill-OST
↓↓↓如果您喜歡的話,請幫我按個[Mg+Fs][18x]《お前の旦那だって俺の妻を奪ったんだから、いいだろう?~復讐のネトリ~》吧!謝謝~^^


  評鑑名單4 0評鑑名單  回應 (11)
[舊回應在上方][新回應在上方]
(觀光客) eggman - 219.85.41.48
1 F:2016-08-06T08:11:08

thx...............m0m

(觀光客) p~ - 114.47.86.4
2 F:2016-08-06T09:24:40

2~

(觀光客) bb - 112.104.2.209
3 F:2016-08-06T18:57:47

3q

掛印求去
4 F:2016-08-06T19:07:27

3q

水無月凜
5 F:2016-08-07T09:49:57

嗯......互偷w

(觀光客) 0.0 - 122.117.226.180
6 F:2016-08-07T12:04:09

感謝分享!!

(觀光客) 斐 - 220.133.147.33
7 F:2016-08-07T12:43:58

\NTR/\NTR/\NTR/

魎皇鬼
8 F:2016-08-08T00:24:04

大大上傳辛苦了...感恩

(觀光客) 0000 - 118.171.130.83
9 F:2016-08-08T23:02:52

當然是把對方的老婆搶過來再把自己的老婆搶回來都調教成自己專屬的OO之後讓那位鄰居懊悔(凜(機)雪(巴)鴉(郎)愉悅詐騙的每一天)
szyca - 2016-08-09T02:03:45恩~但是主角就是他老婆在SEX上契合度不合拍老婆才會去爬牆啊~要搶回來有難度呢XD

凜雪鴉這個雞巴郎XD


A蔡
10 F:2016-08-11T02:13:19

沒關係~~
雙方都是王八
既然雙方都沒感覺了
那就換妻吧

大聖爺
11 F:2016-08-11T19:30:15



[0.10]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