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客
👥+1
高質影音
隱藏選單
回應(3)
通報違規

 The_Possession

q00112233
本文:2024-05-26T14:47:17

The_Possession




【 電影名稱 】:《聚魔櫃》(英語:The Possession)
【 電影語言 】:英文(中文字幕檔)
【 檔案格式 】:MKV
【 檔案大小 】:共 7.98 GB
【 下載密碼 】:q00112233


嘛 老物

一部由丹麥導演奧勒·博內代爾執導的美國超自然恐怖片。

本片是改編自據稱鬧鬼的惡靈盒。

博內代爾引用了像《大法師》這樣的電影作為靈感。【電影介紹 】:


故事描述剛與妻子史蒂芬妮(凱拉·塞吉薇克 飾演)離異的克萊德(傑弗里·迪恩·摩根 飾演)和女兒艾咪(娜塔莎·卡利斯 飾演)在二手市集上(現實生活中則是在eBay)購得一隻由納粹大屠殺的倖存者在二戰結束後,輾轉帶來美國的古董櫃。然而對這只古董櫃所具有的神祕力量毫不知情的艾咪,竟意外釋放了在此櫃中封印多年的古老邪靈,招致詛咒上身。驚覺事態嚴重的克萊德,決定向前妻尋求幫助,兩人將通力合作,解救被邪靈纏身且正面臨死亡威脅的女兒…






【 檔案連結 】:


terabox:
載點



RF:心情好KF還是加減傳
聚魔櫃 The.Possession.2012.1080p.BluRay.DTS.x264-PublicHD.part1.rar - 2.0 GB
聚魔櫃 The.Possession.2012.1080p.BluRay.DTS.x264-PublicHD.part2.rar - 2.0 GB
聚魔櫃 The.Possession.2012.1080p.BluRay.DTS.x264-PublicHD.part3.rar - 2.0 GB
聚魔櫃 The.Possession.2012.1080p.BluRay.DTS.x264-PublicHD.part4.rar - 2.0 GB


檔案基本保證5天 5天後檔死不補




警語:
分享僅供試聽用途,所有檔案均為網路取得,請勿移作商業用途。
檔案請於下載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如果喜歡請購買正版。





PS.

預告




  👥+1  回應(3)  (DMCA Compliance - Abuse 投訴)
[目前是 舊回應在上方][變更為 新回應在上方]
⊙﹏⊙
1 F:2024-05-26T16:19:16
☆~◐◑応援しています◐◑~☆〈HEYA〉해야←↑→▨ 
▧ ▨(○′∀‵)ノ戦慄怪奇ワールド コワすぎ●。
▧ ▨ ▩ █ █ ███ █ █ ]▄▄▄▄▄▄▄▄▄▄▃~˚ɞ˚
▣ ▂▄▅█████████▅▄▃▂▃▂▃▂_碰碰胡♭∽
◐[███████████████████]◘50TA【✮】
☼ ◥ ⊙▲⊙▲⊙▲⊙▲⊙▲⊙▲⊙ ◤◘~~
▲△▲△▲△▲△▲△▲△▲△▲△▲△▲△▲
▣鬼之島就是一個《聚魔櫃》(The Possession)▣
★★★★★全力支持TeraBox下載★★★★★★★∴
⊙﹏⊙ - 2024-05-26T19:52:07甚麼是有聲音的建築?
若說建築本體會說話,
聽起來就有點毛毛的吧!
「瞬間記憶都來了、
那些的經典電影回憶!」

q00112233小老弟說之前去環島
路經狗蛋大兵的拍攝現場築物:
林口區水牛坑對面的中福守望哨
現今是海巡的摸魚哨之一,不過
海巡是在九零年代末期成立,
但是狗蛋大兵是九零年代中後期
的電影,所以當初的駐防軍種
可能是陸軍或是海陸之類的阿兵哥,
每回見到這種小營區都帶有懷舊感,
俺們當的是MP的營門大頭兵及哨長,
待的都是中型營區,出入的都是
梅花泡泡等級以上的軍犬吠吠們.....
就連行軍下基地都沒到過這種小營區!
鄰近四重溪溫泉區的屏東縣車城鄉境內
三軍聯訓基地,搭著軍卡顛箥的路途,
熱到發燙的落山風,回想起當兵時期
真是苦悶啊!全副武裝的甲服,配槍
與刺刀的沉重感,還在記憶之中迴繞著!
看到現今大腸花的逃兵賊寇們依舊竄逃著,
越來越多的替代役,或是逃避兵役的
癟腳貨,都不斷讓台灣的國防安全炸開
一層又一層的大洞!所謂:狗蛋大兵
也是兵!面對著現今逃兵四處的懦弱
之境,我們還能夠「稍息之後,不敬禮
解散嗎?」(/‵Д′)/~ ╧╧

NBA季後賽如火如荼正展開最後的困獸之鬥!
前幾天,Jaylen Brown在比賽結束前投進追平
比數三分球,兩隊117:117打進延長賽!!
除了驚呼被壓迫到邊線的強行出手的神技進算
球外,好久不見的大黑胖Boston Red Sox 強力DH
David Ortiz也拿起了手機拍下這一刻!退役球星
雲集的NBA賽場,超狂中鋒Amar"e Stoudemire也
出現在New York Knicks觀眾席上,亦成了眾多風景
的一員唄⎝(◕u◕)⎠⎝(◕u◕)⎠⎝(◕u◕)⎠⎝(◕u◕)⎠
q00112233 - 2024-05-26T23:59:39讚讚~~
電影帶來的記憶 感覺真的很棒XD

狗蛋大兵 其實也是興致來+順路
不然看過的國片都去找拍攝場地會 巡禮不完XDD
不過兵役國防這個話題會太沉重 我們回歸電影吧XD

NBA 自從前周五運彩輸了就沒關注了
哈哈哈哈 博彩球迷lollll


Godhope
2 F:2024-05-26T17:06:00
這喉嚨好深...

海報很多摸頭抓臉遮眼勒脖的看起來都差不多~這些人能不能有點創意~ 一_一

恐怖片看習慣以後都是被人嚇死~
尤其是女生的尖叫...

大法師是所有小孩的惡夢~
大白鯊也是~ XD
q00112233 - 2024-05-27T00:05:36裡面小女孩有一幕是對著鏡子看喉嚨 看到裡面有手指
我腦中竟然冒出了厲害而且大膽的想法...XDDDDDDDDD

大白鯊確實是那個時期的經典
不!放到現在看也是經典XDD


NicLi
3 F:2024-05-27T08:55:20
ge
q00112233 - 2024-05-27T21:47:32HI~~~


[0.27] 🍌